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信息化设备采购项目延期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0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本招标项目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信息化设备采购项目,招标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国隆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发布延期公告。

一、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信息化设备采购项目。

2.2 招标编号:TYS2021-S004

二、原开标信息

原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2108121430分(北京时间);

原开标时间:202108121430分(北京时间);

三、延期情况

因郑州市近日爆发新冠疫情,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均延期,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时间不变,具体开标时间另行通知。给各投标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延期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国机集团通用采购管理信息平台》(http://epp.sinomach.com.cn/)和《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ituo.com.cn/)上发布。

五、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

    址: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西苑路39   

联 系 人:吴工

    话:0379-62690132

招标代理机构:国隆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东风南路交叉口绿地原盛国际1号楼A12B

联 系 人:孙霖

    话:0371-55001515 15565059192

    箱:glgljt168@163.com     

国隆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202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