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工匠即品质!中国一拖又添2名“河洛工匠”

发布时间:2021-11-1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洛阳市召开“河洛大工匠”和“河洛工匠”命名表彰大会,对2020年度“河洛大工匠”“河洛工匠”进行命名表彰。中国一拖张晓辉、史国锋被命名为“河洛工匠”。

新晋“河洛工匠”张晓辉是中国一拖大拖公司装备保障部的一名班组长,他把自己积累的维修经验及管理经验充分运用于工作中,为企业解决了许多生产、技术难题;把创新的思想融入到每一次维修作业中,认真研究提高维修质量及效率。在2019年洛阳市维修电工技能大赛中获得了第一名。

新晋“河洛工匠”史国锋是中国一拖柴油机公司叉车工技师,技能精湛,在2018年河南省机械冶金建材行业叉车工技术比武中获得第二名。他善于创新、勤于钻研,总结提炼的《测量货物移动轨迹》操作法,使柴油机公司物流大件的仓库周转率提高了30%

人是企业的根本,也是企业质量的根本。大工匠即精益精神的代表,也是高质量的体现。一个大工匠是一片精益精神的土壤,一群大工匠就是一个这样的生态群。有了这样的生态群,企业的质量就有了最根本和最基础的保障。截至目前,中国一拖已经有高中汉、张景梅、陈浩然3河洛大工匠,已有杨宏哲、高庆华、葛俊周、舒予昌、王明辉、何帅东、时增辉、王范志、张晓辉、史国锋10河洛工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