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收完河南收河北 “东方红”一路向北收

发布时间:2021-06-2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6月7日上午,在河北省邯郸市成安县,随着一台台东方红小麦联合收割机启动,河北省邯郸市小麦机收暨全程机械化和综合农事现场演示活动拉开序幕,这标志着河北省3350万亩小麦自南向北正式进入收获期,中国一拖助力河北丰收

“机收减损技能大比武”活动现场,十几台东方红小麦联合收割机在田间紧张作业,工作人员对东方红小麦联合收割机收割后的路线分成几个区块进行筛选,认真检验。此次比武活动考验了东方红小麦联合收割机的减损技术,保证颗粒归仓。

东方红无人驾驶拖拉机、东方红无人驾驶收获机进行了现场演示。

在金色的麦田中,安装了农芯科技小麦收获机系统的东方红无人驾驶收获机、东方红无人驾驶拖拉机实现了自动±2.5CM的高精度行走作业、地头自动起落农具、后液压自动控制,自动转弯等作业,解放了劳动力,提高了作业质量和效率。东方红无人驾驶系列拖拉机和收获机一气呵成的演示,赢得了在场人员一致好评。

成熟即收获。中国河北又一个丰收年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