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一拖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一拖建成投产60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1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9月30日,中国一拖领导班子成员和千余名员工在厂前广场隆重集会,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一拖建成投产60周年。

   早上七点多,员工们陆续来到厂前广场,升旗仪式开始。旗手护卫着五星红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中国一拖厂前广场奏响, 1000多名员工庄严肃穆,向徐徐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中国一拖党委书记、董事长黎晓煜在讲话中表示,今年以来,面对企业遇到的巨大困难,全体员工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打响了扭亏脱困攻坚战。目前企业取得了明显进步,但仍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中国一拖要想持续发展,重现昔日辉煌,就必须发扬敢抢敢拼的斗争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打赢扭亏脱困攻坚战。

   黎晓煜说,在这场关乎企业生死存亡的战役中,广大员工出主意、想办法,提出了5000余条推动企业发展的金点子,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制订并实施个人行动计划,广大青年员工的创新行动也如火如荼。在未来发展中,中国一拖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想敢干谋发展,励精图治抓落实,进一步树立结果导向,少为自己找理由,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企业成为卓越的全球农业装备制造服务商努力奋斗。

   黎晓煜带领现场干部员工举起右拳,面向五星红旗庄严宣誓:我们是中国一拖员工,永远忠于党,忠于祖国,我们绝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绝不让“东方红”品牌褪色,牢记周总理的嘱托,践行总书记的指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中国一拖建成一流企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