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中国一拖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打赢扭亏脱困攻坚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4月29日,中国一拖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凝心聚力、勇于担当,打赢扭亏脱困攻坚战”宣讲会,6名宣讲团成员分别从梦想、奋斗、能力、责任、创新和担当六个维度,表达打赢扭亏脱困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公司打赢扭亏脱困攻坚战宣讲活动的序幕。公司领导黎晓煜、吴勇、田鹏出席会议。

   3月11日公司党委印发《“凝心聚力、勇于担当,打赢扭亏脱困攻坚战”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以来,各单位结合实际,精心组织、积极策划一系列活动,掀起扭亏脱困大讨论活动的热潮。由劳模和先进员工进行的扭亏脱困宣讲活动是这次大讨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还将到各基层单位、生产一线进行宣讲。

   会上,6名宣讲团成员通过自身的工作感受、身边故事,分别从梦想、奋斗、能力、责任、创新和担当六个维度,讲述了打赢扭亏脱困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中国一拖演讲协会副会长刘嘉伟对全国劳模高中汉事迹进行了宣讲;高中汉代表公司全体劳模宣读倡议书,号召全体职工,在企业低谷时期,立足岗位,坚定信心,牢记使命,永葆激情,努力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创新方式方法,提高技术水平,完成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打赢扭亏脱困攻坚战。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黎晓煜对扭亏脱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让劳模精神成为推动中国一拖扭亏脱困的强大动力,广大职工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承接国家和国机集团的战略部署,以“责无旁贷、舍我其谁”的担当,坚定打赢扭亏脱困攻坚战的必胜信心,继承发扬一拖优良传统,立足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把握发展趋势,满足用户需求,持续打造学习型技能型创新型劳模团队,劳动模范要发挥带头作用,牢牢把握企业发展趋势,通过技能提升增强企业竞争能力,在解决问题过程中持续创新;要关心重视劳模和先进职工成长,为劳模和先进职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做好劳模关怀服务工作,搭建劳模干事创业平台,加大劳模事迹宣传力度,推动企业形成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

   黎晓煜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勇于破题,善于解题,不辱使命,再创辉煌,坚决打赢企业扭亏脱困攻坚战,承接国机集团农机板块振兴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