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

技术研发

中国一拖LF1504轮式拖拉机等三项目通过河南省科技成果鉴定

发布时间:2015-07-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受河南省科技厅委托,2015710日,洛阳市科技局组织在中国一拖技术中心召开了省级科技成果鉴定会,洛阳市科技局副局长林明烟,中国一拖副总工程师焦天民等出席了会议。河南科技大学周志立教授担任成果鉴定委员会主任委员,来自国家拖拉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科技大学、中机第十研究院、矿山机械研究院等单位的八位专家担任委员。

    在成果鉴定会上,中国一拖研制完成的“东方红-LF1504轮式拖拉机”、“东方红-MG754S/MG804S水田型拖拉机”、“非道路国三柴油机EGR系统”等三个项目课题组负责人,分别从研究背景、主要研究内容、成果的创新性和推广应用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们认真听取了研究项目汇报,查看了样机或样品,审查了有关技术文件,经质询和讨论,一致通过鉴定。

   专家认为,提供的科研成果技术文件完整、规范,“东方红-LF1504轮式拖拉机”项目,在动力换档传动系、动液压助力制动系统、整机CAN总线控制系统等技术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东方红-MG754S/MG804S水田型拖拉机”、“非道路国三柴油机EGR系统”等两项目的技术性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与会专家对相关成果给予了中肯的鉴定意见,并对一拖课题组进一步提高、完善成果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