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服务与支持

培训鉴定中心完成洛阳市农机行业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6月,“东方红农机行业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通过了洛阳市农业机械管理局的专家组最终验收,并正式挂牌。

2018年,“农机行业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建成,占地面积1553平方米,建筑总面积2431平方米。现拥有LF2204拖拉机模拟仿真驾驶平台;拖拉机、收获机电器液压试验台;拖拉机主传动系和前桥解剖教具;收获机喂入装置脱离装置解剖教具;柴油机高压共轨教学样机等专业教学工具。拥有国家级高级考评员5名,各产品培训讲师和管理人员15名。具有形象展示;模拟操作,实际操作,理论培训四大功能。

截止至2019年6月,培训鉴定中心已完成1800余名一拖服务站维修技师的培训。后期将逐步面向社会开展行业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工作,为社会培养农机维修,驾驶的优秀人才。

2019年6月营销中心协助洛阳市农机局完成河南省农机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座谈会相关工作,并参观了东方红农机行业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各参会领导对培训鉴定中心的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