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服务与支持

国三服务不怕难 亲情服务为用户 ——记金坛服务站和站长杨国平

发布时间:2017-01-2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杨国平同志是金坛服务站站长兼服务队员,该站是以维修为支柱的全方位服务站,也是和我公司合作多年、对我公司绝对忠诚的服务站,该站担负着南京、金坛、溧阳、镇江等地区的三包售后服务,杨站长对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多次赢得用户的好评,金坛服务站所有报表是杨站长加班加点亲自动手申报,报表质量名列全国服务站前列,在我公司对全国服务站进行服务站报表培训的过程中,金坛服务站的报表一直被当做范本来进行展示。

现在正值江苏地区国三车大规模上市前的关键时候,每一台车的服务都体现着公司的宗旨,必须第一时间除了每一台车故障,把影响降低到最小,在东方红国三车的学习他认真学习总结经验,在国三服务的实践中他总结了一套有效的维修经验,在其他服务站碰到难题时候就会请教他,他也会耐心指导,在夏收和秋收的专项服务中,因该地区报修量呈爆发式增长,服务站人员明显不足的情况下,杨站长甚至亲自动手参与维修工作,大修车带头拆解,给服务队员作出了榜样,并抽出时间来帮助其他服务站来完成国三车的维修,最大程度减少辖区用户的抱怨。

金坛服务站按照我公司精神注意服务队员、服务用车的形象,服务车体的公司形象标识完整、醒目,体现出对我公司对服务工作的重视程度,树立我公司在用户市场的良好形象。无论在同行还是我公司领导眼中,杨国平都是个兢兢业业一心扑在工作上的人。在对待东方红柴油机用户也是传承东方红柴油机用户至上、以人为本的理念去进行售后服务,并定期回访经销商和用户,做到故障发生前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不让问题在终端用户手里扩大而影响东方红柴油机公司品牌形象。对用户在东方红柴油机使用方面用户提出的疑难问题耐心指导并进行定期跟踪回访,特别对待一些特疑难问题用户总能不厌其烦,耐心细致的做好工作。在接听用户报修电话和回访用户的过程中,发现能够电话解决的小问题、小故障就电话耐心讲解,指导用户自行处理,不仅使用户学到了使用保养小知识,也为公司解决的很大的外出费用,充分体现了东方红柴油机对用户和经销商的体贴、负责。